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5 】

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教学[2018]8号)文件精神,加强我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理论研究,提升我院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人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根据安徽省第十四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安排,学院决定举办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秀论文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时间2019年4月28日

二、参评对象就业创业工作人员或相关课程指导教师

、奖项设置

此次论文评选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学院对获奖的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学院从获奖选手中择优上报至安徽省第十四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四、有关要求

1.本次论文评选各单位需上报就业创业优秀论文推荐清单见附件1和论文(word版式)。

2.论文规范要求(见附件2)。

3.本次论文评选,分就业指导类( A类)和创新创业类( B类)两大类别,请作者在封面及正文第一页的右上角位置注明参评类别并同时附查重报告。

4.各单位请于2019年4月26日前,按要求将上述材料上报至学生处方好处,联系电话:2765018。

附件: 1.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推荐清单

2.论文规范要求

学生处

2019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