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摸排中高职在校学生有无中高风险地区人群接触史情况的紧急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9 】

各系部: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现对5月10日以来,我院中高职在校学生有无中高风险地区人群接触史情况进行摸排,请各系落实专人,全面排查了解、如实填报。

一、填报要求

1.所有中高职在校学生都必须填写,毕业班不在校无需填写;

2.表格填报完毕后,请以系为单位汇总至一张表,于62日前发送至邮箱:472143847@qq.com。

二、填报注意事项

1.身体状况:正常、发热、咳嗽、发热咳嗽;

2.高风险地区: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丰满区;

中风险地区: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昌邑区;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

3.510日后,本人或者家人有无与中高风险地区人群接触史:务必如实填写!如出现隐瞒、谎报、漏报等违纪行为,将按照校纪校规严肃处理,造成严重后果的,将由有关部门追究法律责任。

三、学生发烧处理办法

学生发热超过37.3℃,必须进行核酸检测,有接触的班级同学必须立即隔离(居家隔离/在宿舍隔离),核酸检测呈阴性后,方可按要求填写《复课查验审批表》返校复学。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马鞍山技师学院

学生处

2020年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