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寒假期间开设线上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18 】

为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帮助我院师生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度过假期,学生处心理中心即日起面向全体师生开设寒假期间在线心理咨询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服务对象

   全体教师和在籍学生(含社会招生学生)

二、服务方式

网络QQ648586693或QQ:2831385941在线咨询:请QQ求助的学生以“学号+姓名”进行实名认证;或热线电话咨询:15922325556或13855583109。

三、咨询时间

20211月18——寒假结束

四、其他事项

1.本次线上咨询服务均由我院心理中心专职心理教师负责,不收取任何费用。请预约成功的师生按照约定时间提前5分钟,准备好上线设备并登陆QQ,如需变更时间,须提前至少半天告知。

2.在线心理咨询服务严格遵守心理咨询职业伦理规范,对于需要专业精神卫生机构诊断、治疗的情形,我们将提供转诊建议,心理咨询工作中的案例记录、个人信息和其它相关资料,均属专业机密信息,我们会为您保密。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211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