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杭州玖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29 】

一、企业简介

玖众科技,创建于 2014 年 10 月,坐落于中国电商之都--浙江杭州,专业致力于阿里巴巴中文站、 国际站等电商代运营服务,主营电商托管服务、商铺装修、信息托管维护、信息推广和信息化建设等。玖众科技,是一家快速成长的创新创业型公司核心团队拥有 10 年以上行业专业运营经验,一直秉着“成为国内中小企业电商之路护航者”的企业愿景,先后为 5000 多家中小企业创享了优质服务,帮助企业快速成功走上电商运营之路,跻身国内电商代运营服务领域第一阵营。

二、团队建设

玖众科技是一家创新创业型公司,团队成员年轻化,95 后占 90%以上, 怀揣梦想,热情高涨, 团队氛围浓,个人很容易被团队带动飞起来,团队激情足以感染渗透每位成员。玖众科技是一家快速发展型公司,成长速度快,不断有新的挑战,新的目标,新的刺激,激发每个团队成员持续奋战,冲刺目标,迸发出超人的潜力。

员工成长空间巨大:

1、新员工入司集训,企业文化和业务体系;

2、师傅传帮带学习,助力成长;

3、见习-专员-主管-经理-副总监-总监;

4、搭建员工成长阶梯与精英培养天梯,梦想启航;

员工福利完备至善:

1.全勤奖;2.包住;3.转正挂牌授予仪式;4.在岗培训、特殊外派培训;5.成长福利;6.月度、季度优秀员工奖励;7.特别贡献奖;8.新年礼物、端午礼物、中秋礼物等节日礼物;9.社会保险;10.年终旅游、月度旅游、季度旅游;11.月度、季度大型趣味运动会或体育竞技;12.燃油补助;13.带薪婚假、产假、丧假、病假(定期)、14.年假、15.股份、分红、16.员工生日礼物;17.租房补贴。

三、招聘岗位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 12 号万恒创业园一号楼 6 楼

招聘电话:0571-85359753,1515816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