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安时达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26 】

单位名称

(创维集团)深圳安时达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

南京市溧水区滨淮大道88-96号(南京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内)

邮编

211200

单位联系人

黄永升

电话

15118150309

电子邮箱

huangyongsheng@skyworth.com

传真

-

单位性质

合资企业

单位网址


姓 名

性 别

部 门

职 务

电 话

黄永升

客服中心

经理

15118150309

深圳安时达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是创维集团控股子公司。2018年成立遂宁安时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全国设有2大呼叫中心、7个大区、36个分、子公司、198个区域服务中心,拥有近500多家形象店、20000多家服务网点、500名客服顾问、50000多名专业服务人员和12000多辆服务专用车,服务网点已覆盖全国622个市/盟/州、2833个区/县。凭借强大的线上平台和完备的线下服务网络,为消费者提供家电一站式送装、维修、保养、换新、回收等业务的同时,向用户传达健康、安全的家电使用习惯和生活方式,努力成为具备专业化、智能化、平台化的中国领先的一站式家电服务提供商。

深圳安时达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拥有一套科学、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目前已与国内高校合作,建立了三大人才培养基地,吸纳和培养各类优秀专业技术与服务管理人才,总部设置了专门的培训部门,统筹全国范围内的专业培训资源,针对性的开设一系列的专业服务规范、职业技能以及创新力、执行力等培训。

“广阔天空,价值无限”,创维&安时达热忱欢迎您的加盟,让我们携手造就更加辉煌的明天,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创维,等你“创”未来!

就业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人数

薪资待遇

具体要求

客服

不限

大专

20

3000-7000

普通话标准,电脑操作熟练,有较强的沟通表达和协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