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25 】


单位名称

上海一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388弄华宏商务中心

邮编

200062

单位联系人

刘丹

电话

18930130624

电子邮箱

18930130624

传真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网址


姓 名

性 别

部 门

职 务

电 话

刘丹

人力资源部

HR

18930130624

企业介绍:

一嗨租车创立于2006年1月,主要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综合租车服务,是中国首家实现全程电子商务化管理的汽车租赁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500多座城市开设了5000多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全国。成立多年以来,一嗨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出租率、周转率等重要指标均位居行业前列。

用户的满意是一嗨生存和发展的根基,一嗨租车通过不断开拓和完善的多元化租车服务,满足了用户日益增长的个性化用车需求。多种便捷的预订、支付方式,以及送车上门、地铁口取车、上门取车、异地还车等一系列行业创举的推出,让一嗨成为租车行业的服务标杆。

目前,一嗨租车已成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在华指定的商务用车服务公司,客户涵盖能源、教育、广告、金融、制造等领域。同时,一嗨租车在全国范围内提供的自驾和预约租车服务,也成为都市白领、商务人士出行的全新首选。

就业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人数

薪资待遇

具体要求

门店运营实习生/储备店长

连锁经营管理

大专

10

实习:3-3.5K

转正:5-6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