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焕羽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25 】

 

单位名称

焕羽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

昆山中科创新广场

邮编


单位联系人

江金晗

电话

18621642887

电子邮箱

289616445@qq.com

传真


单位性质

互联网

单位网址


姓 名

性 别

部 门

职 务

电 话

江金晗

人事

人事经理

18621642887

“焕羽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成交型电子商务方案提供商,提供6个业务分支:电商产品研发、解决方案实施、网络分销拓展、网店代管服务、电商实操培训体系。公司建于2017年(以下简称“焕羽文化”),依托复旦大学作为技术研发根基,致力传统企业电子商务转型研究,不断突破自身瓶颈,从软件研发、运营服务、资源整合三个方向打造服务型产品,坚持以客户的长期战略合作、成交价值共享为主导,提供从系统到服务再到资源的实践方案。

焕羽文化的电商产品研发方向是前瞻性地钻研具有自主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的电子商务系列软件,依托微软开发技术,建立了v5电商操盘手(电商智商云套件解决方案)系列产品线,作为v5成交体系的三要素之一,它将提供企业客户实施多渠道电商所需要的成交场所的工具集合,以社交、移动、云、大数据为切入点,为多样化的成交场所提供运维管理、成交优化、决策分析的it支持环境,让客户真正意义上实现成交电子商务的全网统一布局。目前为苏宁,京东,拼多多,华为筛选优质供应商。

就业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人数

薪资待遇

具体要求

电话客服

电子商务

大专

30

3000-8000


软件开发及销售

市场营销

大专

5

3000-8000


销售顾问

市场营销

大专

5

300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