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08 】

用人单位、2021届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就业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现决定举办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特邀请贵单位参加。

一、举办时间

2021年3月8日至6月1日

二、报名方式

用人单位报名全部采用网上系统,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请参会单位点击安徽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注册(参照附件1:用人单位使用流程说明),在高校列表中选择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入驻,审核通过后,选择“就业市场报名”进行网上报名;已注册的用人单位可直接登录,登录后选择“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进行网上报名。

三、招聘程序

1.用人单位注册后,在高校列表中选择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入驻时,需上传相关资质材料: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教育培训机构须提供办学许可证)、加盖公章或人事章的申请公函。单位报名成功,发布职位信息;

2.报名通过后,我们会将各单位的招聘简章多渠道推送给毕业生,请各单位务必填写清楚“招聘简章”,内容包括:单位简介、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单位地址、招聘邮箱、联系电话、单位网址等。

3.毕业生在微信小程序“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上维护简历(含求职意向,参照《附件2:毕业生使用流程说明》);

4.平台会自动匹配求职意向,推送匹配的职位信息给毕业生,毕业生浏览感兴趣的参会单位发布的岗位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5.单位在线筛选简历,确定初步意向名单;

6.通知毕业生在线测试、视频面试(此步骤由单位自主选择微信、QQ等操作方式);

7.《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已发到学生手中,如已达成签约意向,可签约,也可以进行网上签约(附件3:网上签约相关操作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