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医学护理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2 】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向贵单位推荐优秀人才,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将举办2021届医学护理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招聘会报名事项

举办时间:4月9日(周五)下午2:30-5:30

举办地点: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北区食堂一楼

二、报名方式

用人单位报名全部采用网上系统,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请参会单位点击安徽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注册(参照附件1:用人单位使用流程说明),在高校列表中选择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入驻,审核通过后,选择“就业市场报名”进行网上报名;已注册的用人单位可直接登录,登录后选择“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医学护理系招聘会”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4月5日,以便做好审核、宣传和会务等工作。

、参会注意事项

参会要求:疫情时期,校园实行封闭管理。招聘会当天,各单位限一人参会(务必身体状况正常,14天无中高风险地区人群接触史),参会代表请携带参会承诺书(附件2),从学院南大门进校,学院将严格管理,其余人员不得进校。

进校流程:一看:主动出示“安康码绿码”;二核:出示身份证,核对身份信息;三测:接受体温检测;四登记:登记后可进校。

、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好

电话:2765018

 

学生处

2021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