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南京梅山工程技术新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8 】

一、公司简介

南京梅山工程技术新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其前身是上海梅山新产业开发总公司(简称新产业公司隶属宝钢梅山公司、成立于1992年6月),它是宝钢梅山公司为了贯彻落实国有大中型企业主辅分离辅业改制的要求,于2008年1月改制成立的与梅钢公司有紧密业务关系的改制企业。

新产业公司设有办公室、安全管理室、计划财务部、经营管理部、人力资源部。下辖工业厂队:建安分公司、运输机械厂、炉料回收加工厂、水处理厂、冷冻维修厂、印刷厂、仓储中心、会务中心。现有员工总数:1180人,高级技能技术人员180人。

公司注册资金26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冶金炉料回收加工、水处理剂的销售;冶金机械设备、金属结构件的加工、销售;带式输送机的生产、销售;建筑工程、管道工程的施工;制冷设备及零部件的销售、安装、维修、清洗、保养;冶金设备维修及保洁;机电设备维修、安装;仓储(除危险品);会务服务;中餐制售及其他印刷品印刷。

二、招聘岗位

1、技术员:4 人,暖通、通风、制冷专业,要求负责暖通空调项目的设计,编制技术方案,能熟练运用 CAD、天正等制图软件。大专及以上学历。

2、市场营销:5 人,市场营销专业,要求熟悉各种办公软件操作,善于沟通,吃苦耐劳,能适应加班和外地出差。大专及以上学历。

3、技术设计:6 人,机械制造专业,要求具有机械原理, 机械制图何机械零件设计,以及零件装配专业知识,大专及以上学历。

4、技术设计:10 人,建筑、施工专业,要求具有土木建筑专业,工程项目预决算知识,工程技术,施工知识。大专及以上学历。

5、环保技术:1 人,环境工程专业,要求熟悉工业环保与安全技术的管理,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大专及以上学历。

6、电焊工、维修电工、制冷工、管道工、钳工、起重工: 若干名,要求持有岗位操作证,品行优良、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

三、新进应届毕业生待遇

(一)应届毕业生

试用期内执行固定的试用期工资。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二)公司福利方面

1、午餐补贴:食堂覆盖公司各生产区域,每月定期充值进卡,食堂刷卡就餐。

2、通勤贴:500--600 元 / 月。

3、住宿:单位安排统一标准住宿,员工需负担一部分的宿舍费用(150 元每人每月左右),水电燃气费自付。

4、单位根据季节发放统一工作服和劳防用品。

5、其他福利待遇:生日劵、节日慰问券、时令果蔬等。

三、职业生涯晋升计划                      

1、操作类通道:通过考取技能等级证书

初级中级高级技师高级技师

2、技术类通道:通过职称类评定

1)二级注册建造师、一级注册建造师。

2)助理工程师(初级经济师)、工程师(经济师)、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

3、升职通道:

通过工作表现和业绩,提升为班长、预备作业长、作业长、经理助理等升职空间很大,工资奖金等福利待遇相应上浮10%--50%。

4、辅助计划:公司每年的团建、党建活动、不定期的培训提升。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梅山街道梅康路

电话:025-86362832

联系人:钱女士、陆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