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瀚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4 】

一、公司简介

瀚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2月,地处昆山。是金融服务外包行业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公司以“专注成就专业,专业赢得信任”为宗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服务体验,成为金融机构与电商机构在运营、创新和转型上全方位的合作伙伴。公司主要围绕传统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公司、电子商务平台等机构提供:资产保全、数据库营销、保险顾问、客服服务、教育邀约等业务,以“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的全流程外包服务,帮助国内外企业实现内部资源整合,助力客户核心业务竞争力。

 

合作客户包括: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平安银行、宁波银行、微众银行、众安保险、平安保险、中国人民健康保险、字节跳动、京东、天猫、苏宁、拼多多、万达金融集团、买单侠金融、小赢科技等,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加入。

二、招聘岗位

 

三、福利待遇

 

 

 

 

四、联系方式

1、填写报名表

2、提交简历

3、准备面试(初试、复试)

 

联系人:李娜 1802129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