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21年中职毕业生就业市场暨2021届高职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市场邀请函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6 】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向贵单位推荐优秀人才,“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马鞍山技师学院2021年中职毕业生就业市场暨2021届高职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于2021年6月24日举办,特邀请贵单位参加会议。

一、招聘会报名事项

举办时间:6月24日(周四)12:30

举办地点:教室

报名程序:请您填写回执单(附件4)、参会承诺书(附件1),并于6月21日上午10:00前将回执单以Word形式参会承诺书(含签章)以PDF形式打包发送到472143847@qq.com。我们将根据学院的专业设置进行遴选,分为线上、线下招聘会两种模式,最后结果将按照发送申请的先后顺序陆续通知每个企业。学院免费为线下招聘会企业统一制作招聘宣传海报展板1张(每展位1张,90CM×120CM)。

二、参会注意事项

参会要求:疫情时期,校园实行封闭管理。招聘会当天,各单位限一人参会(务必身体状况正常,14天无中高风险地区人群接触史),参会代表请从学院北门进校,学院将严格管理,其余人员不得进校。

进校流程:一看:主动出示“安康码绿码”;二核:出示身份证,核对身份信息;三测:接受体温检测;四登记:登记后可进校。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晓新 邢囡 方好

 话:0555-2765018

 址:马鞍山市雨山区霍里山中路328号

 

 

马鞍山技师学院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