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灵镜医疗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13 】

一、企业简介

北京灵镜医疗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是洁净手术室系统专业的设计、安装及维修公司,公司主要领导和技术人员以前均在海南灵镜医疗净化工程有限公司任职,积累了多年洁净手术室工程的设计、施工和维修经验,总结了各类手术室的优缺点,掌据国内外洁净手术室的先进技术。主要施工和维修人员参加了北京友谊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天坛医院、北京人民医院、聊城第二人民医院、解放军第304医院、北京肿瘤医院、北京阜外医院、解放军第306医院、北京市第二医院、北京朝阳医院、解放军第254医院、唐山工人医院、武汉普爱医院、徐州中心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北京华信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及朝阳市中心医院等净化项目的设计、施工和维护工作。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1500万元,设计人员8人,项目施工人员35人,维修工程师12人。

公司目前依照国家《医院洁净手术部建筑技术规范》,并参考英国及欧洲标准HTM2025HTM2022DIN1946及中国《军队医院洁净手术部建筑技术规范》等,专业从事新型预制组合式手术室及其配查设备等医疗基础工程的研制、开发、生产、安装和维护。

为保证每一个由本公司承接的工程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致力于加强技术队伍的建设,广招贤才,拥有经专业培训的工程技术人员50人,可同时承接多个大型项目的施工。同时公司还拥有洁净手术室专用的调试、测试及验收用仪器设备,保证每个项目皆能达到原设计及国际净化级别的效果。

为客户提供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本公司特成立售后维修服务部,并在全国主要城市成立办事处和维修站,真正做到随叫随到。长期以来,本公司本着提高国内医疗设施水平,促进全民健康的宗旨,凭借丰富的经验,一流的产品,秉承满足客户需要的承诺,在手术室净化方面取得巨大成功。公司将继续开发、设计、生产优质的产品以满足广大用户的需要,并向用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

1.维修工程师   5名   (薪资:4-5k)

岗位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电气应用与电子,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数控技术等相关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2.储备管理人员(项目施工员)5名(薪资:45k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工程,应用电气与电子,土木工程,工程预算等。

三、薪酬福利

相关福利:五险一金、免费提供住宿工资薪酬随技术的提高和工龄的增加逐年增加 ,同时在岗期间考取职业资格证后岗位和待遇同时提高

四、联系方式

张先生13601056540   010853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