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20 】

8月19日,机关第三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召开线上党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夏晓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假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0日会议精神、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32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并详细布置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增强本领水平,做到学习教育与学生工作相融合,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