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邵许参加机关三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20 】

8月20日,机关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邵许,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秀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纪检委员陈志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严格程序步骤,组织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内容展开自学。同时周密制订会议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

会上,支部书记夏晓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检视问题情况,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支部各党员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邵许和李秀华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了自我批评发言,并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的批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与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尚未完成的问题结合起来,整改贯通、一体推进,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为学院“十四五”更好更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