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严把疫情防控关 用心用情迎新生——我院召开2021级中职迎新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26 】

为切实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825上午,我院召开2021级中职迎新工作会议。副院长李秀华出席,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夏晓新主持,各部门、各系负责人、班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秀华充分肯定了各系部前期的准备工作,他指出,要从学校全局及当前疫情防控大背景出发,做好开学前各项工作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做好物资准备、行李运输、门岗值守、交通疏导、入学教育等迎新准备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贯穿到迎新全过程;二是要明确要求、抓好落实,建立线上班级群,面向新生提前告知疫情期间报到要求、报到流程、校园管理等事项,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三是以生为本、热情周到,认真组织迎新接待工作,以优良的环境、细致的服务、高效的工作、饱满的热情,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

夏晓新详细解读了《2021级中职学生迎新工作方案》,对新生的疫情防控、报到流程、接待引导、入学教育等事项做了细致分配和周密安排。迎新各系部的负责同志分别就迎新相关事务作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如何在符合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的情况下做好新生报到工作展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