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以心迎新 更赢人心——我院召开2021级高职学生迎新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08 】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97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级高职学生迎新工作会议,新生入学接待工作全面启动。副院长李秀华出席,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夏晓新主持,各部门、各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秀华充分肯定了各系部前期的准备工作,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周密部署,要细化迎新工作流程,做好迎新前、报到当天、入校后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提前告知新生报到注意事项,全方位、全过程、多方式开展工作;二是以生为本、热情周到,进一步加强协调合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提高服务质量,做有温度的迎新工作,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真正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三是要加强防疫、保证安全,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同时加强门禁管理和24小时值班,切实维护好正常的校园秩序,确保学生生命和财产安全,营造热情温馨、有序安全、细致周到的迎新环境。

夏晓新详细解读了《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迎新生工作方案》,对新生的疫情防控、报到流程、接待引导、入学教育、体检等事项做了细致分配和周密安排。迎新各系部的负责同志分别就迎新相关事务作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如何在符合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的情况下做好新生报到工作展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