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方案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1 】

各系部: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1〕127号)要求,现将2021年组织开展我院“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方案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会主题

永远跟党走

二、参加人员

全体专职辅导员

三、活动要求

1.主题班会方案内容应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班会主题要鲜明突出,感人至深,启迪思考,充分挖掘中国共产党100年发展历程中的辉煌成就、伟大精神和感人事迹,结合学校及所在地红色教育资源和学生实际制定。

2.形式新颖,环节设计精妙,能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主动性,教学效果良好

3.主题班会方案字数要求在2000至3000字之间(Word格式,注明作者姓名、电话、单位),并附教学课件PPT及班会组织情景再现视频。班会视频须为AVIM0V、MP4格式原始作品,要求视频图像、声音清晰,无抖动、无杂音,标注字幕,限时10分钟。

四、材料报送

请各系部认真准备,精心组织,严把意识形态关,优中选优,每系推选出1个优秀作品各项材料(作品文档、视频、相关附件材料 Word 版及盖章扫描版5月21日前报送学生处方好(472143847@qq.com)。

 

 

                                   学生处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