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办公地点及咨询方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8 】

夏晓新,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副教授。安徽省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负责人、南京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访问学者、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创业大赛评审专家、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一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就业指导师、创业咨询师、全球职业规划师、安徽省公务员录用面试考官。

邢囡,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讲师。马鞍山市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负责人、南京大学访问学者、一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就业指导师、创业咨询师、全球生涯教练(BCC)。

咨询内容:生涯规划、就业指导

咨询时间:8:00-11:30 14:30-17:30(工作日)

咨询地点: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0555-2754549(夏);0555-2765018(邢)

咨询QQ:410948819(夏);31703081(邢)